Friday, April 6, 2012

娃娃求领养一个月

小双最近上了一个新的学校,真是happy,和其他的学校风格很不相同,注重实践,动手能力,但没有作业。这个学校校训是:我听,我就忘了;我看,我就记住了;我做,我就明白了。

最近在学校读一本书,《The Adventures of Flat Stanley》,为了加深理解,他们读完书后,用纸板做了两个小纸娃娃Stanley,然后要给这两个纸娃娃分别找两个小主人,小主人要带着Stanley参加自己各种各样的活动,写下来你都带着Stanley去哪里了,Stanley的旅游见闻,能照点照片就更好了。

这个小小纸娃娃Stanley和新的小主人的旅游见闻,要在5月4日之前寄回来。

刚开始,学校说要Stanley在加州旅游,现在说,哪都可以了!!

你的孩子愿意领养小纸娃娃Stanley吗?这对孩子来讲,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呢,不过家长也要跟着费点心就是了,如果你想领养小纸娃娃Stanley,请留言,我把小纸娃娃和信寄给你,谢谢你的帮助!

2 comments:

小小胖他媽 said...

请问是哪所学校啊?

朵朵妈 said...

Christa McAuliffe School was the first alternative school created within the Cupertino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For over 40 years, Christa McAuliffe School has been a dynamic learning community that emphasizes not only the academic growth of its students but also their social, creative, and emotional development. The school offers instruction from kindergarten through 8th grade.

中国人不多。